是个鸽子精

【みすかず】我们仍未知那天的KTV发生了什么

写在前面 :是三一!三一是真的,他们太甜了,我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甜!我没有迫害满开的任何人!满开的大家我都爱!人物重度ooc预警!角色称呼不正确预警!文笔极差预警!因为不会描述人物,所以基本都是对话!角色是满开的,ooc是我的!如果能接受,以下

      七尾太一发现斑鸠三角和三好一成的感情变好了,不是说以前不好,而是,更好了。以前虽然两人就很亲昵,但最近就好像是好成了一个人,两人待在一起身边就会自动变粉,而且,九门还跟一成换了房间。这个情况是什么时候开始呢?啊,是他们几天前去KTV玩了回来以后。太一觉得很不对劲,太一决定去问当天在场的其他人搞清状况。

      七尾太一先找到了琉璃川幸

      “小幸~小幸!”

      幸很嫌弃的推开想要扑上去的太一,“吵死了,笨狗,跟我保持距离。”

      “呜...小幸好凶”太一委屈。

      “啊...”幸被太一盯的有些无奈,只能伸手拍拍他的头,安慰他一下“好啦好啦,你找我到底干嘛?”

      被问到的太一才似乎突然想起自己还有正事要问。

      “呐呐,小幸,一成先生和三角先生,最近好像亲密的过头了,你知道他们俩发生了什么吗?”

      “诶~?他们啊...”幸突然笑的有些意味深长,“你不知道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嗯?”太一有些疑惑,“他们怎么了?我应该知道怎么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你不知道啊..”幸故意吊胃口的拉长语气,“他们啊....”

      “嗯嗯嗯?!!!”

      “我不告诉你,自己问去吧”

      “诶?小幸,怎么可以这样!”

      ...

      从琉璃川幸处得到原因,失败

      在幸那里碰壁的太一不死心的打算找到别人,正好看到了在中庭给修剪盆栽的皇天马和跟在天马后面的兵头九门。

      “天酱,九酱~”

      “诶?太一桑,”九门看见冲他们拼命挥手的太一,“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呐呐,我说,你们上次去KTV发生了什么呀?”

      “嗯?”天马也停下了手上的动作,“上次?就是唱歌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诶?可是,为什么你们回来以后,我感觉一成先生和三角先生关系比以前更亲密了?我还以为发生了什么呢!”

      “诶?原来是问三角桑和一成桑啊”九门突然明白过来

      “对呀对呀,而且九酱你还跟一成先生换了房间,所以我还以为是发生了什么,被我错过了!”

      “发生了什么的话,其实他们在一起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诶——??!!”

      “诶——??!!”

      天马跟太一同时发出震惊的声音,又几乎同时望向对方

      “你也不知道?”

      “你也不知道?”

      “我当然不知道!”

      “我当然不知道!”

      “噢!”九门突然想起什么,“他们公开那天晚上,天马桑你出去工作了还没回来,太一桑好像是回家了,没有在呢!”

      太一感觉自己错过了很多,但是看了比自己还震惊的天马,心里安慰自己:没事没事,至少,我不是唯一一个现在才知道的。

      “所以,为什么没有人在我回来后告诉我啊!”天马有些抓狂。

      “我以为幸会告诉你啊?”

      天马看着九门很认真诚恳的表情,表示自己没有办法凶这个孩子。

      “可是,”太一还是觉得奇怪,“为什么他们会突然在宣布在一起呢?”

      “这个嘛...”九门想了想,“好像是那天我陪天马桑去洗脸的时候,他们做了些事,但是我没在,所以也说不清楚,椋和监督他们在那里,可以问一下他们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哦哦!好的!”太一刚想走,又转过头,“可是天酱为什么要去洗脸?还要九酱陪他去?”

      “啊,是这样....唔唔唔呜呜”天马见九门打算什么都说,急急捂住九门的嘴,“没!没什么!啊,我看见椋和监督了,你不是要问他们吗,快去吧!”

     “诶?哪里?”太一成功被转移注意力,“啊!看到了,我去了!再见天酱,九酱”

      看着太一离开,天马才放开九门。

      “哇啊...天马桑,你干什么啊!”

      “废话!我不捂住你的嘴,你就把我丢脸的事直接说出来了!”

      “可是大家几乎都知道了啊..”

      “啰嗦!总之,不准..至少不准当着我面说!”

      “可是那天幸明明就是当着你面说的啊”

      “啊!啰嗦!总之就是不准!”

      ...

      告别天马和九门,太一向椋和泉跑去。

      “小椋,監督先生!等一下!”

      “嗯?太一君?”椋停下脚步,回头看见了正跑过来的太一。

      “小椋,你和监督先生要出去吗?”太一见他们正要往外走的样子

      “是的,我想到了了新的咖喱配方,打算去买点食材,椋刚好没事,打算跟我一起去呢。”

      “出去这种事,你可以找我,我很愿意陪你一起出门的!”真·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·澄突然出现。

      “哇啊——!”太一被突然冒出来的真澄吓了一跳,“真澄君,你是从哪里出来的啊?”

      真澄直接无视了太一的问题,只是直直的看着监督,“我也想陪你去买食材”

      “那就一起去吧,”泉有些无奈,“正好,多几个人的话,一会儿顺便帮我试试新品种的咖喱味道如何!”

(我是买完食材分割线)

      回到宿舍,在帮泉放好东西后,太一才终于开始问他一直想问的问题,“小椋,那天你们去KTV,三角先生和一成先生他们发生了什么吗?我问九酱,他说,你们才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“啊!那天呀,”椋脸上逐渐泛出激动的红晕,“简直是跟少女漫画一样的情节,超浪漫的!”

      “诶诶诶?是什么!”太一的好奇心彻底的被吊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一旁准备开始做咖喱的泉也暂停了手上的事情,“那天吗?我记得!真的是,很甜蜜呢!”

      因为泉这样说,真澄也终于对KTV的事情感兴趣了。

      “啊啊,你们就别卖关子了,直接告诉我吧!”

      “好吧,好吧。其实是这样的...”

(这里是讲故事分割线)

      “原来是这样啊,好可惜,我没去,我也想亲眼看到    啊!”太一在听完故事后,开始为那天自己没有去KTV感到懊恼。

      “我有照片哦!”

      “诶?给我看看给我看看!”

      ...

       与另外三人热闹的讨论不同,真澄只是看着泉满脸兴奋的样子,心下暗想:监督喜欢这样的吗?记住了,下次就这样对监督表白吧!

      当然,后来也没有表白成功就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全文完(废话,看标题,怎么可能让你们知道KTV发生了什么!)

 ...



(对不起,我挨打回来了)



      那么,那天的KTV到底发生了什么呢,接下来就由本台记者(x)带您一起探究KTV背后的真相(bushi)让我们跳过前期,直接进入重点!

      “来KTV只是唱歌的话感觉乐趣少了好多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用担心~”一成一边说着,边从包里掏出什么东西,“KTV必备桌游‘UNO’惩罚版☆~”

      “诶?”其他人看着一成拿出的一个盒子,有些好奇。

      “阿成,这个要怎么玩呀?”三角率先发问,“里面有三角形的吗?”

      “该说真不愧是社交潮男吗,居然真的有准备别的?”幸还是如往常一般毒舌,“而且,怎么可能有三角形的桌游,三角星人你也差不多有点常识吧?”

      “诶?不会有的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当然不会....”

      幸肯定的语言还没说完,就被一成打断了,“哼哼~小幸,不一定哦☆~”

      “嗯?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  “嘿嘿,”一成有些神秘的笑着,“look!三好一成特制,聚会必备桌游‘UNO’三角形限定版!”

      随着一成把手上的盒子打开,里面的卡牌果然是特制的,三角形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“哈啊?你居然真的定制了三角形的牌吗?”天马看着这一堆的三角形卡牌感觉有些不可思议。

      “你也太宠三角星人了吧?”

      “呜哇...一成先生和三角先生感情真的好好!”

      “啊!三角形!”三角在看到三角形的卡牌后眼睛瞬间亮了,“谢谢阿成!”

      说着话的同时,扑向了一成,抱着蹭蹭。

      “咳咳,”突然被三角抱住的一成有些红了脸,“因为我跟角角是朋友嘛!”

      “....嗯”三角稍稍停顿了一下,后又扬起笑脸,“是最重要的朋友!”

      一成对自己下意识直接说出的朋友有点懊恼,

      当然,两人都没注意到监督和幸有些意味深长的表情就是了。

—我—是—游—戏—规—则—讲—解—分—割—线—

      “好了,以上就是全部的游戏规则了~还有人有问题吗☆~”一成详细的介绍了规则后问道。然后就看到了众人懵逼的表情,“好吧,看来还是不太懂,我们直接上手玩一局吧,玩一次就会了,很简单的piko☆~第一局我们就不惩罚吧~”

      “也好,确实上手玩一次会懂得更快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嗯,我也这样认为。”

      于是,在众人达成一致后,开始了第一局的游戏。

     “第一局就我来坐庄吧☆~”

(然后我选择省略游戏过程)

      “耶!我出完了☆~”一成打出自己的最后一张牌,“来来来,算分,看谁输了!”

      “诶?赢得又是一成啊?”

      “啊,阿成好厉害!”

      一边说着,大家也很快算出了自己手上剩余牌的分数,“我看看呀,小幸-12分,角角-13分,监督酱和小椋都是-16分,九门pi -20分,然后天天,呜哇!天天,你,-106分是认真的吗?”

      “诶?-106分?真的吗?”

      听到一成的话,另外几人都有些不可思议的凑了过来,开始算天马手上剩余牌数,“功能牌4张,万能牌1张,然后,两个2,一个9,一个3。”

      看完天马手上的剩余牌,场间沉默了一会儿。

      “我们玩了几次了?”

      “好像...7次?”

      “每次都是天天输呢?”

      “每次都是天马呢。”

      “这次居然拿着四张功能牌和一张万能牌的时候输了....”

     “该说...真不愧是你吗?天马君....”

      “啊...!啰嗦!”天马对于自己一直输这件事也稍微有些羞恼,尤其这次,输得有些夸张了,“该抽惩罚是吧!来吧来吧!”

      皇天马同学回忆了一下前六次抽到的惩罚内容,都还算是不痛不痒的小打小闹,也就并不太担心的抽出了第七次的惩罚,看了一眼内容,表情开始变得精彩起来,而后又往右一看:是三角啊。这下,著名演员皇天马终于彻底失去了表情管理,嘴里念叨,“感觉...完了!”

      一成见天马看了内容,人都呆住了,有些好奇的凑过去,看了一眼惩罚内容,忍不住笑出来,“天天...你,还好吗...哈哈哈哈哈哈”

      “嗯?废材演员抽到什么了?”幸看着天马和一成的反应有些好奇,也凑过去看了惩罚内容,然后念了出来,“由右手边玩家用马克笔在脸上画图案,并拍照纪念?”刚念完,再一看天马右手边的三角,轻笑出声,“哦~所以...接下来我们会看到一张满是三角形的脸吗?”

      “诶?”椋和九门稍微想象了一下,也忍不住笑出声来。

     “在天马脸上画三角形?”三角眼睛亮了起来,但又很快停下,“天马,会不会很介意?”

      天马没有说话,表情还是略微有些僵硬,表情变了变,一狠心,说着:“我怎么可能会介意,一个游戏而已,你随便画,大不了一会儿我去洗掉!”

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”

     “当,当然是真的!”

     ...

      当三角拿着一成递给他的好几支笔在天马脸上完成了大作后,现场气氛明显停滞了一秒,下一瞬

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真不愧是你啊角角,居然真的画了这么多三角!”

      “但是不得不说,这些三角和废材演员的脸居然还挺相配!”

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天马君,但是...哈哈哈哈哈哈”

      “天马桑,我真的没有想笑的意思...哈哈哈哈哈哈”

      当然,几人也丝毫没有忘记拿出手机对着天马拍拍拍,三角也是很满意的跟天马合影。

      “这个算不算是,皇天马·KTV三角限定版!感觉要是穿INS上,一定会收获超多赞的☆!”

      “你们几个!”皇·终于忍无可忍·天马,“差不多给我适可而止吧!”

    天马很悲伤:我真傻,真的,我光知道三角会在我脸上画三角,但我没想到他会这么认真的画这么多三角,更没想到一成居然还准备了好几种颜色不同的笔,幸他们拍照居然还拍的那么开心...当事人就是后悔,非常后悔!(怎么说呢,谁拿队长当人啊?)

      笑闹够了,天马打算先去卫生间把脸上的三角形都洗掉,九门自告奋勇要去帮他,于是只剩下另外五个人继续玩。

      又是一局结束以后,这次输掉的是三角。

      “诶?抽到的是真心话呀?”泉凑近看了三角手上的惩罚牌,“提问:你有喜欢的人吗?如果已经在一起则为是怎么在一起的?”

      “诶?三角君的话,”椋开口问到,“大概会回答最喜欢三角之类的?”

      “不是哦,”三角否定了椋的答案,“我有喜欢的人哦!”一边说着,转头看向自己侧边的一成,又很快转过视线,“有想要在一起的人哦!”

      一成当然注意到了三角刚刚说“喜欢的人”投向他的目光,思绪开始略微有些混乱:角角刚刚看向我了吧?他说“喜欢的人”的时候看向我了?他也喜欢我吗?

      一成有些心不在焉的跟着他们开始了又一局游戏,但是,注意力不在游戏上的后果,当然就是

      “啊!这次是我输了吗?!”一成后知后觉的发现,幸已经出完了,而自己手上拿着的牌,几乎没有往外出,还因为到自己时没打出牌摸了好几张。

      “阿成这一局一直都心不在焉哦,”三角直直的点出了一成上一局的问题,“是怎么了吗?”

      “诶?没有啦”一成打着哈哈,“好啦,我来抽惩罚啦☆~”

      闭上眼,从惩罚牌中随机抽出了一张,睁眼看了看,一成念出来,“满含感情唱一首情歌。?”稍微想了想,“okey~easy☆~”

      说着,起身点了一首歌,正要伸手拿话筒,被泉阻止了,“一成君,不如你在那儿坐着唱呀?”

       一成顺着泉手指的方向看去,是这家KTV专门在包厢里设置的类似于驻唱台子的地方,一个立式话筒,一条高脚凳。一成想了想,同意了。

      趁着音乐前奏,一成迅速调整了一下坐姿和话筒高度,随后开始就着音乐唱起来,唱着唱着,眼睛不自觉看看向三角,却在看见三角的一瞬间就与三角眼神碰撞上。三角一直盯着一成,一成与他对视几秒后,有些不好意思的移开视线,而后,又不自觉的望回去,而一成可能也没察觉到,他看到三角带着那样的笑意注视着他,他的嘴角也带上了笑意。

      一曲结束,三角拼命的鼓着掌,视线也一刻不离开一成。

      一成轻咳一下,刚要往下走,却没注意到,绊在话筒支架上,随后重心不稳的往下栽去。

      事情发生的太过突然,三角跟一成间又有桌子挡着,第一时间没办法接住他,只能看见一成绊摔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“阿成!”三角飞快的冲上去扶起一成,“没事吧!摔到哪儿了?”

      “嘶——”一成倒吸一口凉气,眉头微皱,“没事没事,好像是撞到膝盖了,但是并不严重,放心啦角角~”

      “真的没问题吗?”泉和幸,椋稍慢三角一步也围过来,“要不先回去吧,至少回去看看确保真的没事吧?”

      “唔...可是天天和九门pi还没回来呢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,三角,你先带一成回去,我们等天马和九门回来再一起回去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,好的,那我先背阿成回去!”

      “诶?不用背的啦,我其实还是可以自己走的!”

      “阿成乖,我背你快一点。”

      “对呀,一成君,本来你也伤到膝盖,也不方便走路了吧?”

      “啊...那好吧”

      ...

      一成乖乖的趴在三角的背上,嗅着三角身上好闻的味道,又想起刚刚在KTV一直注视着他的三角,思绪开始乱飞。

      等到他在反应过来,三角已经把他放下来,坐在宿舍的椅子上了。三角小心翼翼的挽起一成的裤腿,皱着眉头看着一成青肿的膝盖,起身找到医药箱里面的药油开始帮一成揉按膝盖。稍微用了点力,一成下意识收了下膝盖,三角立刻放轻了动作,一边揉按,一边问,“这样会疼吗?”见一成摇了头,三角才又保持着这个力道继续帮他按摩膝盖。

      药液渗透到皮肤内有些热热的,一成觉得这个药一定是有什么魔法,不然为什么自己除了膝盖,连心也变得热热的,而且还跳的那么快。

      一成突然伸手停下了三角的动作,三角有些疑惑的看向他。

      “角角,我有话跟你说。”一成脸上开始爬上丝丝红晕。

     “嗯?什么?”

     “那个...我...”一成索性眼一闭,“我其实,喜欢你!”

     “我知道哦~”

      “咦?”原以为三角至少会诧异一下,却没想到收到这个回答的一成睁眼,有一丝疑惑的问道,“你,知道?”

      “对呀~”三角笑着回答,“我呀,一直都有看着阿成哦,是阿成的眼睛告诉我的,阿成喜欢我这件事~”稍停顿了一下,三角又继续说道,“我也是,最喜欢阿成了!”

      一成因着三角直白的话有些脸发烫,偏开头有些不好意思跟三角直视。

      “阿成?”

 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 “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?”

      一成又转过头,盯着三角的眼睛,突然笑了,“乐意之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全文完(真完了!)

评论(4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